* * * *
永續經營
Sustainable Operation
企業的發展是永無止境的,唯有永續經營,才能創作優良品服務客戶,並且除了對本身企業的延續外,亦是對客戶的一項責任與保證。
創新研發
Innovation And Development
創新產品,不斷的研發新的產品,才是三升永續經營的不二法門,隨著產品的日新月異,一個好產品往往隨著時代而汰換,也唯有不斷的創新研發才能使三升立於不敗之地。
服務至上
Paramount Service
客戶是三升的衣食父母,唯有秉持一貫客戶第一,服務至上的理念,以誠心愉快心情去服務客戶,使顧客有一種親切滿意的感覺。
*
*
*
‧誠信製造‧踏實精研‧優良服務‧
本公司為專業穀物乾燥設備製造廠,主要生產各式穀物乾燥設備及穀物相關機械設備。在國內擁有高度市佔率,產品品質深受肯定,同時外銷大陸、日本、東南亞及非洲等地。
NEWS
20 APR 2020
台灣農業機械暨資材展將於2014年10月18日至20日,於雲林縣虎尾鎮高鐵特定區(台大醫院虎尾分院附近:建成路與學府西路交叉口舉辦,本展會由雲林縣政府與台灣區農機工業同業公會主辦,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指導,為台灣規模最大、專業性最強、權威性最高的農機展。
20 APR 2020
由外貿協會主辦,首次在台舉行的「緬甸貿易考察團」洽談會,吸引國內72家業者出席,現場達成的接單商機達350萬美元,貿協估計後續採購商機約4500萬美元。「緬甸貿易考察團」是應中華經濟研究院邀請來台訪問,由緬甸國際貿易促進會(IBPC)及仰光雲南會館共同籌組,成員包括緬甸最大企業集團 HTOO GROUP在內的業者及僑商領袖。
Location
全球據點
*
Contact
聯絡我們
*
Download
下載專區
*